close
新版..

大家可以一起攜伴參加
我需要小理司機開車
如果選在台北陽明山的話!

可以開一台車去...
豆豆跟心怡或阿瑋就可以一起搭車車  不過需要油錢補貼 

如果沒有要開車的話!
台北最方便的就是交通方面了
大家一起搭車也OK 這樣我就不用等待司機了

5.活動流程規劃
---活動名稱:找回甜蜜時光
 
---活動時間:暫訂5/5日
如果豆妞5/6日不OK的話!看要提前一週或延後一週
不過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是母親節嗎?@@
那就只能等到5/19.....好久......
還是要4/28呢?
大家一樣回復我!

---活動地點:
A.台北陽明山三天兩夜(週五晚上前往,週日下午回程)
B.台中清淨+新社之旅(兩天一夜!搭華華的便車前往)
C.宜蘭童玩之旅(三天兩夜!先前往台北之後整隊去宜蘭)

---主辦單位:華華大北鼻

---主要活動事件:
一起增進感情
找回過往的甜蜜時光
聽取春天桃花八卦
分析最新男友走向

活動費用:一人約一千五百元~兩仟圓整

活動人員:
華華大北鼻
仁理阿冰歌
豆妞妞
貝兒小可愛
貝兒的秘密情人
小心怡→請派人去詢問
小阿瑋→請派人去詢問

仙女水水要參加嗎????????????


...................................................................................................................(舊)
目前我想暫訂5/5日那個週末 
豆豆應該領到薪水了 而我本人應該度過可能落榜的危機了
貝兒應該一整沒差 除非還在桃花出遊中...
至於阿瑋四月底跟同事出遊之後 就辭職了
心怡我就不確定了??

5/5日那各週末的選擇有以下幾項

A.台北陽明山之旅
優點:比較少去的地方 兩天一夜住一晚 可能有點趕 不然就要計畫三天兩夜....在提出來討論好了
缺點:台北...應該很難前往吧!

B.台中清淨之旅(兩天一夜)
優點:路程不遠 週六早上出發也尚可 台北前往或高雄前往都OK
缺點:車程問題 目前只有一台車可以使用 除非其他人有辦法

C.墾丁之旅(兩天一夜)
優點:兩天一夜一整個大OK...花費較省 太陽很美好
缺點:台北人很麻煩...

D.其他


請回應順便跟我討論
時間與日期都可以再討論..........

請大家祝我金榜題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