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一個空窗期 

距離台北搬家整理這件事情還有很多個禮拜
距離哈泥退伍享樂這件事情也有很多個禮拜
距離我山窮水盡這件事情似乎很快就要發生
距離我快要被高雄的太陽曬昏目前已經發生

所以我每天都呆在我家 一個禮拜花不到一百塊
不能吹冷氣的高雄 真的不適合居住

我家有三個人以上才能吹冷氣的公約 而且冷氣要定溫在28度 搭配上電風扇 其實省電又涼爽
所以我弟放學回家 我們全家人都呆在同一個客廳 但電視怎麼轉都只有一台
所以我早已放棄電視的活動 轉而進行打電動

我們一整個下午都會待在客廳 因為我家西曬加反射 室內氣溫都可以飆到32度以上
所以我目前的人生是 電動人生

打電玩很有趣
一遍又一遍 你都知道劇情是什麼
但設定的關卡 也不能跳過 過了一關一關 打了BOSS 練了等 
但總會下一關仍是要進行既定的劇情
縱使你都會背出最佳攻略流程 還是會進行著

我目前在遊玩的電動是 風色幻想五
這是我跟我弟的美妙回憶 我從國中開始進行風色幻想的電玩遊戲
到現在我都碩一了 時間還真快

國內的單機電玩市場真的很小 幾乎快要沒有遊戲在出了
所以我們都會購買正版來支持 希望這個系列可以出到我念博士

我七月初會開始進行打工的活動 希望老闆可以耐心的使用我
我目前的電動人生報告完畢!

請問大家都過在什麼人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