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不知道你之後變的如何了?
研究所順利的畢業了嗎 題目是我們當初想做的那些題目嗎
感情呢?還是跟一樣的人在交往嗎!最終你有找到你的靈魂伴侶嗎?

好多好多的問號我想知道

親愛的 如果我能夠變成你的話!
那麼我現在就不需要這麼煩惱了
你記得台北有多冷了嗎 在淡水的日子 總是一個人看著電腦 面對的MSN上的那些虛擬的人
哪種寂寞又空靈的感覺 你應該忘記了吧! 真好 我是羨慕你的

我現在依舊抽離不出這種情緒

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給我一些徵兆
讓我能夠解決我目前最大的難題嗎?
我需要的是一些改變我決定的答案 你能夠告訴我嗎
未來的我 開心嗎 一個人嗎 有家庭嗎
未來的我 積極嗎 空虛的嗎 有成就嗎
未來的我 忘記了嗎!!!那些傷害過的總總


不過 我想想之後 還是要跟你說

我現在會努力的 縱使不美好
我還是會走過 一步又一步 那些關於我的種種


這些答案
想還是留給我自己去尋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