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與我 一直都交往的不是很順利

我心情不好 他就不理我
我壓力太大 他也不理我

但我如果我都太開心 情緒得宜 

他又會因為我疏忽他太多 他還是不理我
我的小紅跟我見面的次數很少 我想我應該是遠距離戀愛吧!

最近我的小紅終於想到我 又回來跟我相會
但愛越深 折磨越深 太久沒見面 竟是乾柴烈火 一發不可收拾
我被小紅折磨的快要虛脫了!


我有時很羨慕別人跟小紅相處的很好 雖然平淡 但總是規規律律的等著下次見面的時間
我的小紅只會發脾氣跟忘記我 雖然這樣也不錯!
但偶而總是不免擔心小紅他是不來了 還是他不能來 科科


總之在經過九十天的等待後 我的小紅終於又來跟我團聚了
雖然我痛的要死 但 還有有點小高興

大家的小紅都是好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