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 第一次分享

陸續續買了一年多的日貨
又越來越克制


這次跟DEER 還有 WEAR買
可能上個月廝殺太厲害 各大賣家還沒正常帶貨
但過完年領了錢 總是要花一下^^

首先
DEER 的 撐傘人與狗狗
 

DEER這次的照片都不補色
所以只有灰色跟白色可以看
我選了米白色 但實際上是接近鵝黃色
照片DEER穿起來不會太短 但實際上很不長

滅火照


下面配的是LF的牛仔砰群 隨便穿的
袖子很可愛 
不過如果在選我會改選白色 這顏色看起來不討喜

我以後都不會再跟DEER買了
我跟他買兩件 另一件超級像路邊攤的衣服
就是那個特殊小可愛 後面有多一條繞頸的帶子
整件很寬鬆
一整個不知道怎麼搭

但WEAR這次我很喜歡
可能是太少人知道他PO貨了
第一天下標率很低
我運氣超級好的標到了 綠格佯裝這件
只追到兩件唷^^


WEAR的圖 實際上他真的很短 不過質料很好
是百貨公司貨 每種扣子都有多附上一顆
日幣是四千三

我穿依舊還是滅火



我是肉肉手臂 穿起來會太合
一樣是亂配LF的裙子 不過真的很可愛 六百我很喜歡


黑色的地方都是絨布拼接 然後扣子都有穿衣服
是野田妹的綠格唷
我就是看了SP才瘋狂的想要買一件野田妹的衣服
 
最後是
WEAR帶的LF桃紅車線帽T
這件質料跟版服帽T差不多 長度也差不多
桃紅色很可愛 WEAR穿更可愛
1580我沒比價就標了 希望不要更便宜 我會心碎



我穿普通照


因為他是另外做兩個口袋在衣服內側 所以會鼓鼓的
這顏色比較準 希望可以不要這麼冷 就可穿新衣服了!




開學好痛苦
打完收工

另外跟大家分享我的包包
HEM打七折買的
只要4725
這個原價六千七上下


還有我男友送我的狗頭包



日貨的世界好花錢
更多照片在相簿裡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