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宣寫的蠻好的
八個線索
一個真相

透過八個陌生人來看整個刺殺行動
整片結構很簡單
美國總統到西班牙馬德里不思議廣場舉辦跟全國簽署反恐的高峰會
在透過槍擊美國總統的計畫跟過程 透過角度及立場來看

最後美國總統當然安全無虞
恐怖份子全數都在消滅
只是這樣嘲諷美國對於開戰的錯誤策略 及 著實的恐怖行事主義
最後仍是為了最後的一點點人性的善良 失敗了

透過不同的角度來反思
人與人之間的交錯 是真實與謊言中

劇情就留給大家慢慢發現
我超級難過的
我丟了我這個電影票
我有默默在收集電影票的習慣
這是我的第173張電影票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