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真的很嗨....

今天跟大家去唱歌,我跟我哈泥、趙姐跟她哈泥、黃魚還有章魚、還有聰明王唷!
大家一起去錢櫃唱歌,唱了四個小時,大概是2400上下。
其實不算太貴啦。

重點是:我們真的很吵,而且一直在學很多人...哈哈哈!
大家都想要當歌星,真是奇怪耶!
不過我算唱得很高興,因為我唱了很多首歌...拉拉

不過黃魚就有點吃虧,還吃了很辣的咖哩,拍謝拍謝。


希望還有下次了唷
人多一點好玩人多一點好玩


今天我唱最好個人認為TOP1就是:小美--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還好!不在我身邊的人都已經過去了,人還是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自己也能好好相處的人
才可以一直快樂到很久很久。

今天我唱的很嗨的TOP1:SHE的不想長大。我一人分飾多角,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

PS...某對情侶想要偷接吻被我看見,超害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