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哈泥去吃飯,下午五點鐘的時候就肚子餓了。
因為開學到現在(2-13~3-2日)每天都很空虛,所以都想要積極的豐富生活,
不過就局面看起來,很難。

今天哈泥說要去吃不大常吃的店,
我一連猜了好幾個都猜錯,最後決定要去吃3R3H,
結果考量吃完之後的活動,選了靠近新天地的店,

結果到了五妃街附近,我突然想到我大一的時候曾經吃過的溫室,
結果兩個人傻傻的就在五妃街一直繞來繞去找溫室,
沒想到五妃街的溫室,早就收起來了!
現在的溫室在成功路上(下次在去吃....)

結果當然還是去吃了3R3H,
是在棒球場對面的那間,
2樓裝潢的質感還不錯,一開始還滿心開心的。

結果...小姐就來詢問我們瞭解新晚餐嗎?
原來漲價了,變的很貴...
窮人1+2的我們只能點裡面最便宜的日式豬排餐250元
而我點了一個招牌什錦鍋190元

花了440元,結果不好吃。






結果哈泥就帶我去了新天地消化,沒想到剛吃飽的我
肚子都是湯+飲料,一直走,胃一直痛。
很快就又離開新天地了,還好!什麼都沒買。


不過今天還是買了可愛的腮紅膏,中間太過於曲折離奇


我很喜歡唷!

NT280,我有覺得一點點貴。

還買了一件可愛的黑色點點襯衫 490-90元


總之就是今天的活動了啦。


空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