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各禮拜一開始看皮膚科

因為覺得自己年華快要老去,唉!

沒有錢在花在很多保養品上面,就去看皮膚科了呀!

不過大家都說有差,我男友說看起來變比較白。

主要還是希望可以讓我的毛孔便小小,變水水。
成為真正的水噹噹。

我是在開元路的張育佳皮膚科看診的
醫生很親切,而且長得很可愛。

我LIKE的...不過護士很制式....
現在每天都要吃口服藥,早上跟晚上,當然不免俗就是抗生素那類的
晚上要擦比比凝膠藥膏+紅痘痘藥+不能見光的A酸

我很認真的耶,希望皮膚科之神可以眷顧我。
讓我成為大水水。


最近壞朋友剛離開我,我又可以進行調理的活動了。
每天都要喝四物飲,還有吃少一點。哈哈

要睡了!醫生說了很多事情
不過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