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個過年開始壓!
我決定要捨棄掉我之前的風格,

因為我想要變成日系可愛小少女,不想要在當成熟姊姊了。
所以我選了一個成熟又可愛的髮型,詳見我的相簿,

當然補貨這件事情是絕對少不了的


首先我把我的衣服分成三大類。

一類是SPORT,簡單的T-SHIRT+牛仔褲+輕鬆派
一類是姊姊風,蕾絲的+水水袖+滾邊珠珠小可愛
一類是隨便穿系列......

由於我有極大的身材限制,所以很多很可愛的衣服我穿起來都會臃腫,
所以我在買的時候,都會選擇修飾我自己身材的衣服,
所以.....


我的裙子非常非常非常的多............多............多

不過因為我要變成日系可愛小少女,我就開始看了MINA+ MINI GRIL
他們都穿的很多層次,我當然也要學他們這樣穿,
可是我都沒有這種衣服,所以就從百貨專櫃小姐開始下手,
他教我幾個原則,
1.簡單的單品
2.有複雜就要有簡單
3.簡單的顏色配上複雜的打扮

哈哈...有說等於沒說,
不過我還是在台中SOGO購買了我的第一套MINI系 是LOWRAYS FARM全系列唷!
花了2800多....

不過我終於展開我的第一步。


祝福我可以早日變成MINI系小可愛。

我現在鎖定的幾個牌子是
1.有型的夜市貨
2.a la sha
3.RAy

....
....


其他還是要慢慢早,好想去日本逛街唷!


不過我的問題是,這些東西都好花錢唷
錢錢錢錢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