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職官辦熱身賽的最後一場了,
而且一個禮拜才一天課的我,很空虛。

因為中午吃了很飽很飽,晚上就吃了很簡單的輕食,燒肉生菜沙拉--35元
然後就跟哈泥去看了辣妞對統一,
去年一整年我都很認真的支持的統一,沒想到最後統一給我擺爛,
加上陳大哥效應,所以就改支持辣妞了。

今天人很多耶,大概有兩千人吧!我猜。
雖然在台南球場打,不過辣妞人多一倍左右,陳金峰是第三棒,
不過今天都很空虛!沒什麼表現,大家都說球太慢了,打不到。

中間很複雜,以我口白的寫法也寫很多!累了。

總之我花了三百加入會員,得到了很多哩哩摳摳的東西,
不過其中有一樣10枚的球員磁鐵,竟然只拿到了4種,重複超多的

最後辣妞6:1贏了,有兩支全壘打,GOGOGO

回去了之後吃了好吃的關東煮....35元。



今天超空虛的,哈。

女人我最大也不好看。


救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