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單親。

不慘、很快樂或許還有一點覺得這樣對我來說比較好。

不過單親卻不代表只有爸爸或是媽媽,當然我兩個都有

好煩躁!我其實很討厭我爸或是我爸那方面的種種。
不可免俗的我有一個爸爸的阿姨,至於是不是壞人,我想他是TOP級的壞阿姨吧!

我的生活過的好好的、跟我媽還我的其他兄弟姊妹很好。
不過常常就還是會遇到這種,讓我覺得很痛苦的事情


雖然這樣想很不應該,可我真的希望他們都可以離我遠一點........
不想要有什麼接觸、也不要跟我家有關係,
我很大了、不再需要什麼父親的愛或是爸爸的庇佑。



我週日要回去掃墓,還真是臨時,

把我通盤計畫。打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