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八十九日是LF的生日慶
因為哈泥在情人節的時候送了一整套他們家的衣服給我,
所以現在有去漢神就會去逛逛

不過他的櫃點很少,台南都沒有,台南真的是很空虛耶!
買東西也很不方便,櫃點也都沒有比較特別的,
唯一比較特別的是新天地的五樓的FIN鞋,不過真的所費不貲貲貲貲貲

因為是在MINI的日記上面提到生日慶這件事情,
所以這筆消費完全都在我的預料之外
在這件事情發生的前五天,我才發誓我這個月不再買任何東西
如果又買東西要剁手指,哈哈

這樣一點威嚇力都沒有,我跟我哈泥說如果我又亂花錢,就要免費送禮物給他,
超笨的,我覺得我很呆耶!


結果這禮拜我哈泥回去台中考試,我想說自己一個人應該跟LF無緣了,
結果弟弟超好心的,帶我去百貨公司玩,
還幫我看衣服跟給我意見,雖然他速戰速決跟逛完就要離開,不過還是蠻好玩的。


之後我們兩個只逛了兩樓,因為一毛錢都沒有了!
只剩下三百元,而且超餓的。

就要離開了!


沒想到遇到了TONY老師,哈哈哈哈哈哈
本人很可愛,是我哈泥那一型的,是冬冬類。




我的購物清單:

LF暗粉紅色蕾絲紗紗上衣
LF灰色造型款七分袖T

總共2032元


之後我們去吃了新田路的咖哩事典
在高雄超有名的,弟弟超喜歡咖哩的

我點了雞肉+野菜咖哩   要加套餐還要在180+70


照片在相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