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晚上妹妹來我家,哈泥只好去睡地板,
結果他把我的芙洛蒂亞的粉餅摔爛的,而且還秘密的沒有在第一時間告知我,

隔天我想要使用他的時候,打開的時候,看到碎掉的粉餅,我的心也碎了~錢錢錢估掰。

結果也沒有高額預算可以買回來補,就買了平宜近人的奇可俏可
我的化妝年齡極淺,而且技巧也不怎樣,買來買去都買差不多的東西,
但就從來沒有買過CHIC CHOC的東西,雖然每次都很便宜的觀望,但最後還是沒有買。

不過在看到很多化妝達人在網誌中介紹過,主要是預算剛剛好,在七百多塊上下。
可愛的櫃姊幫我試了顏色,要白一點還是要自然一點,當然選白一點。
結果幫我選了一號,果然....太白。

結果他就良心的給我建議,使用三號
粉看起來很黑,真的...
不過擦上去臉上之後就還好,還帶有一些明亮感,

遮暇很夠,適合我,我超多暇的。

蕊是550 盒子是300

共850*0.9=765


重點是超香的。

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