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青儒北鼻跟他的哈泥約我們打麻將,
今天原訂計畫是空虛一整晚,
沒想到又有牌喀了

從九點接到電話之後就一直期待...期待...期待
等到十一點的時候,他們愛人倆才緩緩到來。

沒想到空虛的結果就在此種下了因,
因為每次打牌我都跟小理做上下家,這樣碰也是自家、放槍率極高無比
所以這次我就跟我哈泥套了招,決定先坐先贏,是採對家夾雜的作法。

由於時間已經快要12點了,決定打一圈就好,
莊家從青儒的男友開始接著是哈泥、青儒、我
由於一開始聽說她男友是強者,所以就很期待,沒想到真的很厲害耶.....

下場就是我一直放槍跟別人自摸,還有青儒最慘了!
一整晚沒贏過...不誇張!一次都沒有獲勝。

還默默的滴下了傷心淚,真是充滿小少女的FU..





一整晚這兩個男人一直在連莊連莊連莊連莊連莊斷了...又連莊連莊連莊
我一直在放槍給兩人,而青儒則是空虛一整晚。

很好玩唷!
陳同學跟我哈泥是高中同學咧~還相認起來了。
謝謝青儒介紹朋友給我哈泥認識,他都沒朋友。



最後原本打到兩點的我們打到了四點,因為他們一直連連看各不停...

好累。腎都在痛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