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對於達文西的夢幻
本片還是真是快的令人一下就回到真實.....

本片一整個從頭到尾都覺得莫名其妙 跟 無限的諷刺

一開始的環繞船身跟海景倒是一整個漂亮不行   有一種也很想去坐郵輪的感覺
不過可惜的是從這裡開始就開始慢慢的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一開始的人物鋪陳   
我搞不懂狄倫在哪裡跑什麼勁的   遇到小少女也沒有要跟他談戀愛的感覺
另一對保守市長爸爸跟女兒還有男友的故事   也一整沒頭沒尾的    
只知道女兒跟爸爸一整個愛唱反調

還有那個疑似同性戀的老頭    
我不得不說他一開始在演講電話那段    演技GOOD GOOD!
眼神整個飄移有夠心神不寧的完全表達出來。

那個媽媽跟小男孩   只曉得狄倫喜歡那個媽媽   
不過後續也沒有    開始也沒有

總之再重複一次就是沒頭沒尾   莫名其妙



海上有巨浪    也沒有警示燈    還是船長一整個FU感覺怪怪的才用望遠鏡看到
2006的高科技設備怎麼也該1972年的設備可以一樣呢?怪

英雄狄倫也沒有交代什麼出身   也不知道到船上到底要幹嘛   
就算是各賭徒   那種身份描寫不夠顯明
其他人就不用說了   市長的身份也不曉得在幹嘛的   倒是消防員還比較幫的上忙

另外那個中途死掉的小少女    我只能說怎麼最近的人都有幽閉空間症


開始大概十分鐘之後就開始逃亡
很多鏡頭都沒有交代到
求救的電話    收到求救的訊息
逃亡   應變   感人的愛情(連一點點都沒有,狄倫救的那麼辛苦,連各KISS都沒有)


而且最神的是........
出來就有準備好的救生艇    再次令我傻眼



完全莫名其妙就演完了    一直在找出口    
而且大家都可以游很遠    體力也一級棒


諷刺的是
他叫海神號   去被海神掌管的海給弄得翻天覆地
大概跟波賽頓(Poseidon)脾氣不大佳有關

跨年的時間也選的很奇妙   
一整個祝福完大家有心想事成、健康平安的一年
就瞬間死了這麼多人
船長的話(海洋是孕育我們生命的地方)也一整個諷刺   
不過他最後有留在那裡一起死    而且抱著有點胖的黑眼豆豆




整個劇情都莫名其妙    比我看鳳凰號還覺得更奇妙
我是在看過程片而不是劇情片


本片傻眼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