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參加畢業典禮啦

嗚....

可我也想要出國玩    我已經五年沒有出過國了><


原本的計畫是6-7日出國~要6-12才能回來
放棄畢業典禮跟畢業餐會
那各行程我真的很想去
住克里夫兩天   還有很多很不錯的活動    唉!可惜天不從人願

現在的計畫是改成6-11晚上10點多的飛機
就是一畢業典禮之後收拾完畢就要立刻去搭車   接著就要上飛機
很累   而且比原本的克里夫行程少一天


不過說真的    南台雖然給了我很多不好的記憶
我也不想要承認我是這裡畢業的   他給的畢業典禮也很無聊
我更想要參加    不過人生很多事情都只有一次   只有歡笑娛樂可以一直製造

因為有大家    所以讓我的畢業典禮有了參加的理由
也因為有大家   讓我感到不那麼的空虛


唉!

結束完一件事情    現在要擔心的是
我用必修跟他賭
我希望一定要是老師說的6-20考必修   不然我就要等著延畢了


真是一整個為知的畢業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