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放假之後都在過著什麼生活呢?
跟我一樣是爬蟲類嗎?還是貓的生活呢?

我最近每天除了補習以外就是在期待連續劇

我來說明一下我最近欣賞的幾個有趣或無趣的連續劇吧!
連續劇又稱為肥皂劇(SOUP),因為以前國外在播映的廣告都在賣肥皂所以就這樣稱之

日劇:
1.富豪千金-之有錢的要命
2.危險傻大姐

韓劇:
1.老天爺啊!給我愛
2.大小姐們!
3.玫瑰人生

歐美:
1.超級名模生死鬥3
2.決暫時裝伸展台2


感謝這些有趣的戲劇。
豐富了我的人生呀!


至於好不好看,哈....
賣肥皂的戲劇怎麼會有收穫呢?


殺時間(KILL TIME)



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