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非常莫名其妙的要來進行這個活動....
哈哈
我可以多點幾個嗎?

被點名的幸運兒(...)請在自己的網誌上寫下答案,並且為此遊戲再出一個問題。
在完成以上的動作之後,就輪到你點五個人回答問題摟!


遊戲開始

問題一: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戳他鼻孔

問題二: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並具體寫出為什麼?
最近是同恩  一下下,覺得等待一下下的的奢求感很可憐,什麼都不要只要在一下下的希望。

問題三: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擇哪個顏色?
紫色,不曉得為什麼紫色的衣服很多,自然中選率就很高

問題四: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把兩萬兩千五百元花光光,落得我現在很窮困的下場

問題五:如果有一天你變成了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和平?
不會...我會把比我漂亮的射死,這樣我最漂亮。

問題六: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最近第一是我哈泥要去當兵留了愛的小紙條給我,第二就是我媽隨時隨地都對我很好。

問題七: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我喜歡我媽媽,因為我只有媽媽可以喜歡

問題八: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1.健康
2.英文很好
3.讓我心滿意足的錢或薪水
4.好工作或好歸宿
5.值得展望的未來


問題九: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冰島-因為他的首都是雷克亞維克,是我很喜歡的一各地名,我希望那各地名可以跟地方一樣讓我喜愛。


問題十: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應該不用我說全世界都會知道我我哈泥吧!

問題十一:如果時光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我希望通通都能重來,說實話我不喜歡我現在的人生。哈泥SORRY.....

問題十二: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嗎?
百分之五萬已經發生了

問題十三: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喔。
很緊阿!誰抱抱都會有這種感覺吧

問題十四: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歡喜過人生
缺:沒什麼危機意識

問題十五: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景象?
我媽說...十年後要當什麼人就從現在開始,而我現在.....唉!想必我十年後還是這樣吧。

問題十六: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
哈哈.........

問題十七: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我想我應該會崩潰吧!不過如果我媽媽和我哈泥還支持我,我應該會活下來,如果也沒有....那麼人生就這樣提早落幕吧!

問題十八: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打算當什麼東東?
美少女戰士好了!畢竟那是我童年的夢,他們應該不算是人吧!他們是行星耶.............

問題十九: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走路回家

問題二十:在你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這題太奇妙了!正常人都會選媽媽跟哈泥還有家人吧

問題二十一:如果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販賣希望跟夢想,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問題二十二:2006的目標跟規劃是?
好好得考研究所,目前在努力中。

問題二十三: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被誤會跟抓狂臨界點的時候還來亂

問題二十四:你今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平安快樂無虞的度過今生

問題二十五:現在時間?
2006/7-21  12:03

問題二十六:如果鬼往你的方向衝來,你會作何反應?
閉上眼睛說我沒看見你我沒看見你我沒看見你......

問題二十七:如果你是下一屆世界未來領袖,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政策?
資本主義社會,縮減貧富差距。

問題二十八:你對點名遊戲的看法?
有一種認識自己的感覺

問題二十九:把現在自己最想做的壞事說出來?
一直吹冷氣吹到我媽回家

問題三十:現在可以讓你選擇一個明星陪你一天?,你要選擇誰?
實在想不出來

問題三十一: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這個我....是我嗎?還是點點名的人??

我:上面回答過了
點點名的人:飄飄是個開心的女孩兒


問題三十二:說出你的體重吧。
48---哈哈哈,這題有難到


問題三十三:1+1等於多少?
白癡都知道,出這題的人真的很OX

問題三十四:一個星期便秘幾天?
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問題三十五:你的寒假過的怎樣?
我已經沒有那種東西了....SORRY.....去年只記得畢製跟畢展

問題三十六:當這篇點名遊戲的問題高達3600題時,你會怎麼反應?
哈哈哈哈哈!我不曉得,看我當時想不想殺時間

問題三十七:你喜歡和哪一類型的人做朋友?寫寫具有哪些特質呀。
喜歡我的人,跟我合得來的

問題三十八:為什麼現在的學生都不打工?
找不到工作

問題三十九:你會做些什麼行動來打動喜歡的異性?
獻身

問題四十:結婚後會比較愛小孩還是另一半?
另一半....因為沒有小孩

問題四十一:你會跟分手的情人做朋友嗎?
O.K的啦

問題四十二:最近的一次生日是幾歲生日?怎麼過的?
23歲(哈泥、我、弟弟一起歡慶十月大生日週)

問題四十三: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隨便你安排為你做任何事 你希望我做些什麼?
把錢掏出來給我用,我最近真的窮到一個境界

問題四十四:你是個重色輕友的人嗎?
看心情

問題四十五:你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太多了!一時打不完


哈哈哈!換我出題目了.....................
問題四十六:怎麼才能使一個人更勇敢??



換我來點名了....

蕭理理(SORRY...要當兵了還要逕行這種苦差事,請你直接回填於我的回應)
黃大豆
廖貝兒
小心怡
Amy趙
章魚妹妹
大眼Mini(有空完這個嗎?)
仙女水水(有心情玩這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