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奔跑
匆忙,追上已經關上門的車

氣喘吁吁的拍門
請讓我上車

我這樣表達著,

上上下下的人
我上車了
進入了這段熟悉卻又微妙變化的旅程

前面的高中情侶
緊緊的分享著一個座位   甜蜜也純真

旁邊的女孩
用耳機隔絕出自己的空間   分切的籠罩感

後面的男生
再跟女朋友抱怨今天的車開的七暈八素

更多更多新奇的人出現
每天每天都不一樣 

八點的下班潮
九點的補習潮
十點的末班車

搭載著回家的人  前往幸福的人   面臨現實的人

 我

想回家、搭車看著別人的甜蜜也想到幸福、面臨更多來臨的現實

每天一次的上上下下之旅
怎麼都不膩
怎麼都有趣

高雄60號公車
學校60號的我
作夢的6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