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10/31日~11/7日

週二早上一大早就準備好一大一小的行李
到高雄小港機場出境轉機到桃園中正機場

中午匆匆忙忙的還忘了帶提款卡 
到了小港機場的時候 一時之間把出入境的想法弄錯了 
結果到了入境處 才猛然想起來是給歸國的人用 還好找到了三樓的出境處
順利拿到機票跟掛行李 沒想到自己因為太匆忙忘記換歐元 
又拜託海關讓我出去換錢 被海關念了一下

距離起飛還有兩個鐘頭 結果還沒出國就開始買
之後在小港機場買了
新秀麗--行李束帶(NT460)
相當的好用 還好有買! 我回程的時候行李差點爆炸

搭上飛機之後就到了桃園中正機場 大概是三點多 
飛往維也納的飛機是晚上8點20分 還有五個多鐘頭
所以又開始逛起了免稅商店買了
ESCADA--火熱天堂香水(NT1530)
Kipling--猩猩紅包(NT2530)
NIKE--粉紅短襪*2(NT160)

還好有買襪子跟包包  可以算是小小得救了我媽一命

搭長途飛機真的很勞累 除了穿著便利舒服為主 口罩跟眼罩都要記得攜帶
保濕面膜、護手霜、護唇膏對於我都是缺一不可
最好也帶一個保特瓶 不用一直麻煩空姐給飲料喝  這是一點搭機小心得

一路吃了很多餐之後 到了阿比布達(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一個小小地方)
轉機大廳蓋的很特色 大型馬賽克拼貼 充滿立體感 

逛了一圈之後  沒有比台灣便宜  就借用了廁所刷牙洗臉  頓時舒服很多
等待一個小時之後又再度搭上飛機 接著又飛了五個小時 又吃了一餐


終於到了維也納機場


由於是純捷之旅 所以只是過境奧地利 這樣也要辦簽證超級划不來(申根簽證+捷克簽證)
維也納機場小小的 很現代 一點音樂之都的感覺都沒有
領到行李之後 又換了一下厚的外套 

一出機場  我就有預感我死定了...

因為!!
天氣很冷只有3度C還下雨  

搭上小白遊覽車之後  就準備要開始進行第二天的行程了






以上....
從高雄搭機到維也納算第一天結束
去歐洲就要有三天被扣掉的覺悟.....


早餐:X
午餐:X
晚餐:飛機餐
住宿: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