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作業寫到三點半   還好終於寫完了   
我也不能因為我要去快樂所以害其他人沒有得到我的作業....

為了讓我昨天拼命衝刺寫作業   所以我的行李在一個禮拜前就開始裝了
我媽一直說我有問題  滿心不曉得在期待什麼的   

中午先搭乘小港到桃園的飛機   不過我在高雄就會入海關了
所以可以去逛那個免稅店跟拍照   算是消耗時間吧

下午六點左右在桃園機場集合   是搭乘八點的華航直飛--維亞納

由於要搭很久的飛機
加上在飛機上過夜   所以我把牙刷跟洗面乳這類的清潔東西放在機上
而且還帶了一條家居褲要在飛機上面換

總之就是要先把行程狀況都想到

那就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