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週要導讀一篇Coase's Penguin, or, Linux and the Nature of the Firm

標題就讓我卡關啦~很好
誰可以跟我說寇斯的企鵝想幹嘛???

 

這禮拜開始進行會話課
英文很害怕 不過希望我可以盡量不要怕他
希望聽說讀在這學期雙管齊下可以讓英語變成我的工具 XD


最新上傳的Mp3超好聽的是韓劇 On air的其中一首插曲
補上對麥莉少女的祝福 雖然我九月十七那天就祝福過了!

最近會寫我去台中美術館很好吃的事情
照片已經先上傳囉!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