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幫我提了一項研究生計畫
是文學院培育人才計畫

但是
我的論文連開始都還沒 只有概念化
不過老師堅持希望是用我自己的論文來申請 所以還是要我寫寫看

我這週末 很好

1.本來跟阿瑋約的深坑之旅 立刻取消
2.寇斯的企鵝只看了五頁 我慘了!我真的要放大絕
3.研究生計畫書

這個好趕 週一就要提了 我到現在都還沒寫!
明天就要交給老師了 (要幫我修改 老師對我好好唷~泣)

計畫內容就是獎勵培育 所以有五萬塊!再加上獎學金(希望有兩萬)
ㄎㄎㄎ我去日本的計畫或許就可以實現了(正經) 是正當拿錢去做研究的


不過也因為這個原因
我終於要開始做論文了!
下午把資料先找一下 就要開始寫第一章

方向應該是社群認同與集體購物 或是 超越國界的線上販售
主要還是這兩個

如果我活得過禮拜一的話!
下週二要開始跟老師MEETING了!


張簡華華GO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