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補寫的文章(2008-11-10)

我要紀念我的每一年
看我可以經營寫網誌多久

我25

我弟說 過了25 下一個等著我的就是30
這一年來我過得很好 開始獨立一個人在台北生活 當然吃穿還是靠老木
但是這裡很冷 冬天總是很蕭瑟 人們似乎都對妳很好 但妳感覺不到真心

我很能適應 卻又不能是適應

我今天在翻我17歲那年 的記憶
好多好多年前的我 跟現在的我 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我感受不到我是不是成熟了一點 講理了一點 事故了一點

時間過的好過 像是我小時候快速旋轉分針 而時針也加快腳步的運作
一年一年的我 一月一月的我 一週一週我 每天每天的長大的我

我很開心
收集我人生的圓滿

一段細水長流的感情
幾個不曾離開你的朋友
幾個心意相通的人
一個開心的家庭
一份可以成就自我的是事業

我等待著
我慢慢的收集

今年我25 很幸運 我收集不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