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美術館 圓山捷運站出去 經過圓山公園就會到達了!
圓山公園有一個摩天輪 不過不能乘坐



來到這裡是為了要參觀台北雙年展 從9-13-08~1-4-09


台北雙年展 兩年一次 今年是雙策展 一個台灣人 一個外國人
所以有好多外國人在台灣做的作品

喜歡很多個作品 我不認識台北 但看了展出後 我覺得我開始認識台北了!
裡面有一個台北雙年展的活動 剛好命中我的興趣
有六個參觀景點 可以蓋滿我的本子!



我想這也算是點綴生活中的小小樂趣吧  暫且讓我保留他

參觀前一定要記得先買一本介紹手冊 雖然要NT100元
但是就可以不用看那個作品哪個小小的介紹版 可以直接翻閱 書中都有一樣的介紹

當然 美術館是不能拍照的
但我還是偷偷拍了一個名叫「錯誤」的作品 我可是在門口拍的 雖然還是沒水準 哈哈



我其實還拍了另一個作品 我真的是太失德了

 

沒錯就是這個鐵窗 這這作品叫「預防犯罪」真是太貼切了


參觀完北美館之後 去了附近的中山公園看飛機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台北的飛機
中山公園好公園 高雄很少有這種地方 只有台北有 因為台北人休閒的地方真的好少
不過我也算是享受到了!

 

有點像成大的校園 雖然我沒去過很多次!但讓我想起了成大
這裡要蓋一個藝術中心 還在建設中
 

是雙渦輪的飛機 這裡飛機起落次數很高



最後又幫我男友拍了一系列的帥氣寫真
當然我還是一樣 沒什麼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