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本書 「瘦婊子」在講吃的健康跟減肥的
內容很有趣 作者寫法 很嚴厲 有科科的感覺

我從十二月一號開始要進行一個月瘦身計畫 再進行改變飲食的活動
原因有幾個

第一
就是我要體檢了 距離我上次體檢是 六年前的事情
六年前我哪時候體檢的體重是49 這個體檢單上面會著名上次的體重跟這次的體重
我只要想到兩次的體重差這麼多公斤 我就覺得很暈

第二
人過了二十五歲以後 就不再是小少女的年紀了
新陳代謝 會越來越差 體脂 血脂 都是要注意的
加上研究所常常在熬夜 我都覺得我提不起元氣來
以我現在的標準來看 瘦一點會對我自己的健康好些
而且有運動過後 我都覺得比較有精神

第三
我應該有跟大家說 希望我在2010年的時候 可以結婚
我覺得如果到了那一年我才要減肥 我應該找不到我穿得下的婚紗
而且我不希望我男友睡醒時候發現他結婚的對象是動物

最後
我研究所的老師跟我說 日貨再怎麼可愛跟漂亮 都要穿的人穿好看
真的!!!!!老師不只是我學術上的明燈 還是我生活中的燈塔
買這麼多可愛漂亮的 倒不如我瘦一點


不過我最近不會因為十二月一號要減肥就大吃特吃
只不過我想要認真看一下現在一個月的努力瘦身可以達到多少公斤?

科科 大家要跟我一起參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