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 to me 片頭曲 我很喜歡這個片頭

 

但網路上找不到片頭畫面 但這首有YOUTUBE有他們自己的MV(我自己補了05-25)

這個版比較接近片頭的混音

Ryan Star - Brand New Day

另外CD版我覺得唱法不大一樣 但也很棒

以下是有找到就有收 沒找到就算了

可以幫我補完

我覺的美國影集真的很優

我應該是從GA開始跌入這個萬丈的深淵 雖然之前也有在看 但不置於再追
現在追的很勤 令我桑心的是 美國又要到五月中了
也就是本季都會結束,包括不知道為什麼一堆人後知後覺的GG 但我覺的現在我沒有很愛GG

GA希望MD有好結果 起碼有一場婚禮是順利的
PP最近沒追 等秋季收尾之後再來好好啃
UB這季連下載都沒有 因為上季我還沒看完阿~~~~~
Dw我好久沒看 當初聽說有人要被說掰掰 我想說怎麼不是Susan 我已經看膩
BB(bed breaking)製毒老爹我尬意 但最近有點悶 卡在S205很久了

總之我看好多 難怪我都沒在寫論文 

不過接下來有SYTYCD 雖然上一季很難看 但還是鎖定一下好了還有Weeds S3

但我還是覺得正宗秋季檔比較好看 期待的比較多囉。

 

---------------------------------------------------------------------------------------------------------------------------------------------

 

S1x01 片尾曲 Aqualung-easier to lie

 

S1X09 插入曲 Crowded House - Four seasons in one day

好復古的MV 中間有天線寶寶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