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西低

在經過扎扎實實的七年長跑後 在我的淫威加誘逼之下

我們兩個終於決定要結婚了!!

 

其實認識我們的朋友都知道我們早已進入老夫老妻的生活

雖然很可悲 但也很穩定 

突然之間說要結婚 反而對現在的生活產生了一些漣漪

有如大家都知道的一樣 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情

所以跟媽媽商量後 媽媽有一些看法或是說法 希望我能夠接受

第一就是婚後生活的居所

其實在台北生活久了 越來越會能體會台北人對台北的愛

說實話我並不特別認為台北很好

只不過 

交通很方便,不需要任何交通工具也可以走遍台北

薪資待遇高,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尤其我目前又處於再找工作的階段

朋友都在台北,哭哭呀!我的愛人全都在台北 這陣子休假中 偶爾太久沒有回台北就覺得很想念大家

吃喝玩樂的地方特別多。

 

雖然短時間蕭郎還是會留在台北拼經歷

所以我在哪裡變成全部人都會一直問起的問題

我自己也是很困擾 想東想西 想我的立場 蕭郎的立場

最後決定留在台中找工作

我從來沒有在台中生活過 對台中人生地不熟

不過我那些好姊妹不也是行囊背著就上路來台中了

所以告訴自己也沒有什麼好怕的

此外 蕭媽媽幫我們安排的房子也在台中 

我們兩個可能一輩子也沒辦法真正在台北安居樂業 

很現實的只好跟買房子這件事情妥協

 

另外一個最重要的原因 大概就是我太愛我老木了

台中很好 起碼還會來看看我 說不定還會買一個小小房子 跟我一起變成台中人

如果在台北就沒有辦法了 我想媽媽一輩子都學不會台北的生活

 

第二就是生小孩的問題

我跟蕭郎都是不走BB路線的人

這件事情也不是一時半刻可以決定的

 

最後就是一些兩家的婚禮細節分歧度很高

這些我想是每個想要結婚的必經路程

以前當婚禮企畫 雖然經常聽新人抱怨結婚的事情

但也不覺得「會有多難?!」

 

anyway我們會手牽手好好走過難關

最後邀請所有的好朋友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九月份會舉辦女方的訂婚 日期未定 因為老木出國了((科科

想要拿到喜餅的全部都要來參加這場唷!XD

十月二十二會舉辦結婚儀式 在台中担仔麵

 

唉唷!總之還有好多事情要處理

餐廳快點定好 之後 就是婚紗跟拍照 要在哪裡拍也是問題 唉唷!

我七月還想去美國找朋友 四月還要跟全家一起去進行家族旅遊

結婚事情好多唷

 

確定要來參加婚禮的 不妨來回報我一下

哈哈 我來幫你們將工作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