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69.JPG

話說我很少提到有關要結婚的小事情

原因其實很簡單

1.我很想逃婚

2.大家都這麼熟了

3.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anyway 我想不管以後怎樣 就先來記錄一下有關結婚的記事。

這次是去台中86影像概念館 挑了要宴客的禮服

顆顆 一下進度跳很快 我也很從頭開始 寫寫怎麼求婚之類的

但你們知道的 蕭郎 = 唉!

 

上面是我要結婚的髮型 這次單日回來做了好多事情

與左a同志餞別 試妝 挑禮服 。

 

禮服部份

文定喝茶 雖然我不是很傳統的人 但依據習俗 以及雙方家長強烈的建議之下

文定當天喝茶要穿喜氣洋洋的禮服 所以我就打算這輪選一件紅色的

秀芬姐準備給我幾件紅系的禮服

DSC04794.JPG

DSC04801.JPG  

DSC04772.JPG

還試穿了一件金色系的 我的工作經驗告訴我 喝茶不要太花俏

看起來乖乖最重要 所以我選了窄身的鍛面血紅色禮服

DSC04787.JPG    

要穿這件 上身還要再瘦五公斤 希望我到時候還有胸部

這件的對話很簡單 就是 哈泥你覺得我的肚子會不會大 小孩都要跑出來了!

DSC04788.JPG

算是很有氣質跟有腰身的禮服 一試穿就決定了。

本來想要喝茶跟文定進場同一套

但是紅色禮服太正經 其實不大適合我的個性 另外也不適合我的場地

所以當然要選一件公主的

 

這件很淡的粉紅色+白色紗裙還收了南瓜邊

DSC04800.JPG

裙子上面有但粉色的繡花 非常的有質感

DSC04822.JPG   

腰身還有一些抓皺

DSC04821.JPG      

比較可惜的是 他是平口 我拍完婚紗照後 我發現我其實沒有很適合平口的禮服 

心領或斜領會比較適合我一些

後擺以類白紗來說 也算是相當有氣勢

DSC04796.JPG

最後一套是要送客的禮服 本來只想選兩件(文定時)

但如果穿正經紅色跟我的姊妹拍送客照 那就不是我了。

 

目前考慮的有這兩件

第一件紫色後擺大蝴蝶結

這件其實質感其實一般般 我不大喜歡這種抓皺波浪大裙

但是背後的蝴蝶結 跟拍起來的感覺 覺得有點好看

但猶豫不決的點是 我結婚禮服有預定另一件也是紫色的禮服

好難抉擇。

DSC04784.JPG

DSC04785.JPG

 

另一件是這兩年很流行的亮芥末色

我工作的經驗來 我覺得配一件女神款的其實也很不錯 但我受限身材 多數的建議我可以挑蓬裙款就好

但媽媽也覺得這件芥末綠相當特別 所以我很猶豫不決

DSC04776.JPG

我本身也很喜歡這個款式 顏色也比我原本預想的女神顏色好(粉紅 粉藍 粉橘 我都不喜歡)

目前是這兩件還沒拍版。

 

結婚部分就很容易

我幾乎就是第一件就OK

白紗是最重要的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是裙子要很長很長

我之前工作就默默決定 以後結婚的白紗要氣勢驚人

可惜86的白紗沒有我想的那麼長 但還算OK 後擺跟裙襬都有可愛的小花

DSC04808.JPG

背後相當的漂亮 希望攝影師給我拍的很美

大家也要灑很多花瓣在我的裙子上面

DSC04807.JPG

正面是微微的心領

DSC04810.JPG


DSC04812.JPG 

不得不說我的禮秘-宇琪跟秀芬姊真的很瞭解我

雖然他有一大堆手工精細非常美麗的白紗 我看著雖然也覺得好美好美

但其實我喜歡比較簡單的東西 雖然我平常是各花俏的人

禮秘人超可愛的 跟他換裝過程也都很中肯的給我很多想法

 

敬酒的禮服

DSC04770.JPG

這件事櫥窗款 我一看見就好喜歡他

本來要文定穿 因為這顏色好適合我的宴客場地 跟tiffeny小公主一樣

但排序很難決定 就調到結婚 好可惜 我本來想穿這件送客的 可以跟我所有的姊妹拍大合照

 

送客禮服

陪我來試婚紗的還有新秘 最後他覺得這兩套都不錯

基於我喜歡紫色大過於橘色就選了紫色

DSC04818.JPG 

 DSC04775.JPG 

但這件所有的人都說拍照很美

但其實他質感很粗 我不愛。

 

結論就是 我有兩件禮服都是紫色 但同時我也很喜歡女神綠色

除了確定不選的以外 大家覺得我要更改順序還是要一定要選哪幾件呢?

白紗跟訂婚進場已經大確定了 無法在改

喝茶的也沒有更好的選擇 其他三套請大家幫我大搬風一下

大家都給我建議一下 或是最不喜歡那套 我好難抉擇 XDDDD

 

我挑婚紗超快的 大概25分鐘 

連我的新秘都說我超級快。 

 

禮服特輯好累

最後附上當天試妝的頭髮           

DSC04763.JPG

正面

DSC04759.JPG

拆掉髮包跟髮飾 我很喜歡。

DSC04825.JPG

以上。

 

下篇結婚特輯 要發鑽戒文

但韓國還有好久沒寫文 還有最近買的戰利品 以及最新入手的星巴克杯

顆顆 還想寫家具採購記

 

arrow
arrow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