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架鋼琴
暗紅色的 很華麗

是在民國80年的時候買的 也就是16年了 好久!
鋼琴在我們搬家的時候 遺留在那個地方

我也就忘記了鋼琴對我的意義 
小時候 家裡很務實 什麼都省著用 什麼都很鄉下
可是我一直夢想想要學鋼琴 彈著鋼琴

於是我就開啟了我的鋼琴生涯 
只不過 更多的夢想 取代了鋼琴 漸漸的 鋼琴就成為家中的擺飾品

物換星移 那個地方 那個房子 想也沒想到有一天會變成別人的
於是乎 鋼琴又再度回到我的身邊
今天一個白鍵 一個黑鍵 仔細的 小心的 擦的乾淨
調了音 買了新的鋼琴套組 換了鋼琴的新衣服
嶄新的小紅阿波羅 又在我面前閃耀

我想...學鋼琴 似乎又成為我現在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