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充滿忐忑的一天
我上個禮拜五接到索命連環摳   
一天之內打了五十通電話給我

沒錯!主角又是我的壞阿姨


他終於用我爸接洽到我了   我真的很討厭他   每次說到他都會胃痛之類的
今天他約我四點要到縣政府幫公司簽一個函



唉!我真的很不願意替他做任何事情
也不願意跟我爸或是公司有任何糾葛   


真的   什麼財產阿!那個都對我不重要

我想要開開心心的生活。



他之前扣住了我的身份證
今天終於願意還給我了

我想我大概已經負債幾千萬了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這種心情
有時候我希望他們都可以早點離開我好了

雖然這樣很壞心也很不孝



誰可以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