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都收的差不多了
雖然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多 但是女生的東西 遠比想像的多很多

只剩下我今天晚上要睡覺的枕頭 明天一早把他放到袋子裡
一切就算是準備完畢了!

明天會先去托運小黃妞妞 寄全家宅配 兩到三箱(因為我要收集好神公仔)
就要跟我弟載著滿滿一車的行李 前往台中

唉!因為路路沒有辦法搭超過三個小時的車 
所以為了貓大小姐 還要在台中過一夜 隔天在殺去淡水

雖然要展開新的研究生涯 我感到很開心
但覺得又要離家了 其實還蠻感傷的
房間的東西堆滿一箱一箱 

那些去年被我帶回家 排列整齊的  又一樣樣的收入紙箱 封裝
媽媽最近也對我特別的好 買了很多我喜歡吃的東西給我吃 還不阻止我買日雜跟租小說
不過無時無刻的一直警惕我要好好的過生活 台北說近也很遠

如果今年沒有考上台北的學校的話 我想我會在高雄找一個工作
然後一直都帶在南部 遠一點可能到台中
台北 雖然就業的天堂 但我可能沒有辦法一個人

不過一切都改變了 因為我媽媽有替我拜拜 所以我考上了
這個很陌生的地方 我要來慢慢征服你 
所以我家有一說 說我去了就不會回來了 我想有可能
畢竟人生什麼都很難說

我的房間一樣很黃 一樣很明亮 一樣冷氣吹不涼
不一樣的是 

我要離開一陣子
啟程到新的地方

祝福我自己
我會好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