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包的時間 又向前推進的幾天

我今天看著我寫下來的打包清單
我發現那些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竟然收了四大箱的衣服 雖然是冬天跟夏天 加上幾件我感覺只有在北海道才穿得到的大外套
我著著實實的將這些箱子給塞的滿滿 接著封起來
當我封完的時候 我發現我忘記把我的內衣褲放進去了(羞)

另外這兩天我採購了 未拆封的除濕機 未拆封的事務機 未拆封的化妝台
我問我媽為什麼這些東西不能在淡水買 結果他回答我說 :「你有錢嗎?」
真是問得好阿!謝謝媽媽的支持與愛護

剩下來的東西應該簡單很多
只剩下
鞋子
包包
電腦
線材
小家電
生活用品
.
.
.
.
.
.
..
.
.
.
.
.
.
我的天阿!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收好
我週四就要出發了!


BTW
我今天去聽了理財講座
學到了很多觀念 錢果然還是要從小錢存起
我會改邪歸正 重新做人 我希望

我剛看了仙女老師的BLOG
其實蠻感傷的 不管是現在要重新啟程 或是當時的離別
心裡的距離 雖然很近 但其實已經很遠很遠了
最後 這些人 這些景象 這些你回憶 就會越來越不明顯了 最終慢慢的消失

當有天 不經意的想起曾經的畫面
我卻發現我連名字都叫不出來了

希望仙女老師要堅強 我相信你的學生 都會在螢幕的那端 看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