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仙女除了要法力無邊以外 還要一直說自己很可愛
最重要的是要錢很多

仙女現場發放的仙女加持卡 相當的昂貴

不知為何會參加這個活動
可能是因為研所需要仙女的加持 跟廖鈞鈞持續無限見面中
他想變成林志林 結果變成了我


我知道你愛我 新髮型也很可愛啦 大概有九十七分 因為一百分是我


有志一同的我們 也選擇了相同的道路
路很艱辛 你已經找到伯樂為你這個千里馬 開始駕馭
而我卻有如置身在莫名其妙的蕃文國度中 不知所措

仙女一如我五年初次見面般的活潑跟可愛
當然條件是不能穿的比他少
上過他的菁英培訓課程 都會有功力大增的感覺
好多很開心的畫面 要說南台有什麼好值得回憶的

大概就只有
我男友
大家們
仙女的課
跟打折的統一企業

希望學妹們下次聚會不吝嗇再邀約我們
我會跟廖鈞均放下千斤萬擔的作業

再次給仙女開悟 以及收集大家的名片


大心


最後補上仙女自己以為在開簽名會的照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