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大二的時候配了我生平第一附隱形眼鏡....@@

因為我的視差實在太嚴重了,相差了快六百度,
而且一個是遠視、另一個是近視,

也因為要固定視差不要在越來越嚴重......
所以就配了硬式隱形眼鏡,


不是我在說!真的很貴~加上藥水,快要8000上下。
因為他的異物感比一般軟式的嚴重很多...

會一直想要揉眼睛,加上我眼睛過敏,其實非常不適合帶隱形眼鏡
所以買回來,每次帶不到15分鐘,就會忍不住拔下來....
真的很痛苦耶!


就這樣放在他的小包包,又放了一年多,
最近看到西喜的網誌,他就說他戴眼鏡事情,

想想八千多放再那裡也很浪費,就慢慢的習慣戴眼鏡好了!


一天一天的增加!

一次半個小時,今天帶一個小時......
希望可以戴住他.....KEEP IT


不過有各痛苦的事情,就是戴眼鏡的時候,只能看電視
看打電腦!

沒其他事情可以做

因為吹倒風的時候,眼鏡會掉下來!






不舒服!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