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等待中)

從上週計畫到這週的盛大烤肉晚會終於要開始了
今天早上十點他們就要從台南出發   我預計會騎一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程
畢竟早上又熱車也不少  我們的速度最快是一個小時   鳥松到南台

早上原本我十點就要起床了  家裡還有一些地方有點凌亂   這樣見客人總是不大好
但是很不恰巧的是   我的瞌睡蟲一直到十二點才醒來
於是乎

他們已經到我家門口了   哈哈哈
我連烤肉的東西都還沒訂購


中午原本要去吃一盤100的熱炒  活力十足的期待的很久之後
等待的結局竟然是倒店了    結果只好去吃高雄嘉義名產雞肉飯
回家之後    大家一起等待考試的莉雅跟心怡   
陸續進行著卡拉OK麻將活動   事實上大家都在打麻將   只有我在伴唱

莉雅跟小心怡到達之後   大家七嘴八舌的詢問了莉雅的考試狀況
結果莉雅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還是很迅速的加入了我們的牌桌


正所謂考場失意   賭場得意    完完全全的說中了
莉雅贏了好幾把   乖唷!



晚上盛大的烤肉活動就開始了
香串串的烤具跟食物也都一應俱全

當然由壯丁1.2.3....去生火
小理除外   因為他是小少女兒    也順便帶領大家有趣的團康

中間繁複的烤肉過程   大家都記憶猶新
結果就是

烤肉很好玩    我家真的很像觀光景點
希望很久的以後

大家還可以嘻嘻鬧鬧的一起
唱歌   打麻將   談論將來



好感傷     (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