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受夠了

我爸自從跟我阿姨結婚之後,我快要變成灰姑娘了
當年看那個玻璃鞋(韓劇)   都還覺得劇情太可憐了

沒想到我現在的處境還更慘
我阿姨把我爸的錢拐光之後   還說什麼我爸欠他幾千萬

現在用盡各種方法要來騙我媽媽的錢

這種巫婆蛇蠍的壞人
實在要有報應的

今天還打了五十幾通電話給我
用我遺失的身份證偷借錢



我真的受夠了


為什麼我就要替我爸承擔這些


我媽更慘
還要替我承擔這些

我真的希望   可以有一個結局
看要兩敗俱傷   還是自相殘殺

早點結束這個跟我沒關係的事情好了



說不定我已經負債幾千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