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一個「你一瓶、我一瓶、妳一瓶、我一瓶,一人一瓶才公平」的那個口愛妹妹嗎?

就是統一多多的廣告,裡面也沒有說到這個多好喝....

就是純真性的表露出想要多喝一點的感覺

Shock!!
我開始喝起這個來,而起短短兩天喝了一打
也就是12瓶,通通都是牛奶多多的口味。

好喝嗎?
我也不曉得,就只是想要多喝一瓶的感覺
熱量很高唷

100毫升有70卡,一瓶有170卡.....
也就是一瓶有149卡*12瓶=1788卡路里

ㄜ....我減什麼肥壓
喝這個我就胖死了。


我剛看YAHOO新聞
一人只要一天喝一杯(糖、奶正常)的珍珠奶茶
20天就會胖一公斤@@,跟口愛多多是一樣的...

多多止步...不要再靠近我了
珍珠奶茶...我已經離開你很久了


大家喜歡多喝一點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