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1-13、14  小屈有加一元多一件的活動

裡面我沒有什麼想要買的  不過在美容版上大家幾乎都有買了凡爾賽睫毛膏
聽我的心猿意馬  也很想去買來試試看  殊不知  我的睫毛膏目前是呈現滿檔的狀態

我是在1-14日才知道這個消息  隔天就去我家最近的小屈選購  結果早就空了
又跑了正修附近的那家  也是賣光光  之後發狠跑去高雄市區找
總共找了七間都沒有下文  我就默默的跟他說我們沒有緣份

於是很想花錢的心情終於在最後一間的小屈爆發了...
心想一定要買一點什麼
就買了一堆蕃茄汁  跟  美祿巧克力  
之後竟然被我發現  露華濃  全系列買一送一  也就是打五折
嗚!

有種被電到的感覺

立刻開始選了起來
第一次非常有節制 買了
相當有名的黑盒粉餅(無暇細緻兩用粉餅02號)385
挑了跟黑盒價格不差很多的魔法光粉底液05號    450

以高價來計算的話  就是只花450元呢
相當開心的我  回家立刻TRY

沒想到粉底液竟然是豬光款   我不喜歡豬光   因為我的毛孔相當驚人  立刻決定換貨
而黑盒用起來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不過因為只值385  換起來會不划算
結果立刻就去換貨

行動派的我....

第二次我看了PTT雪片般的意見之後  我覺得還是要跟著感覺走 哈
買了
修復再顏粉底液 05號(超氣的  1號跟2號都有超級包裝送眼膠,沒有5號的超值包裝)
不脫色親透動感粉底  180號
會買這個我也覺得很妙  本來想要買無暇換膚  可是我一壓超大沱的  就算了
不脫色有另一組也是玻璃瓶  平常的我一定會買玻璃瓶  因為質感較佳
可想說可以隨身攜帶就選了軟管  就這樣啦
兩款都是550元  相同價格買起來最最划算



另外又買了開價價格  專櫃品質 唇蜜
之前因為有版友分享過  我就去買了06號  相當成熟的顏色
之後又買了02號  比較淺粉一點   這次乾脆連推薦的04號也買了
另外買了沒有粉紅的01號   
1+1  239 超級便宜的啦  一直才120元  我等一下要把我過期的都丟掉

買了指甲油可愛  1+1 99元

本來這樣終於要回去了
因為加上退款的錢  我又溢支4百多 

結果要離去的時候  經過了AQUALABEL  好多人都說那個導入液好用
於是我又抄了一瓶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