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名流湯村 辦理住房手續的時候
結果發現我們訂的溫泉房竟然被取消了 只剩下一般雙人房型
溫泉房一般可以住三到四個人 可是一般雙人房加床也只能住三個
結果就在櫃臺有點吵起來了 因為他臨時取消我們的訂房也沒有打電話通知
所以就有點不爽 我跟我弟都是

結果就又開了另一間雙人房 真是太不划算了 多一個房間要再多三千三
如果我們都住溫泉房也只要三千八再加一床也只要在兩百
反正從這一開始我有點不爽 不過我老木說何必把自己弄得不開心 損失是自己

不過旅館有補償我們 請我們吃下午茶 有一份點心跟一個鮮榨的水果汁 有加五分


接著就去了陽明山 去了大概快兩個小時 就又回旅館了
大廳 一進去要脫鞋 在室內大家都不穿鞋 地板拖得很乾淨


房間就是一般房間 雖然有景觀 但是也沒什麼好看的!


三樓有兩個景觀休憩的地方

我跟我弟的房間有暗門 可以直接通往這裡 所以這裡一直被我們霸佔 哈哈
今天天氣陰陰的 所以我們就想先去泡湯 泡的很餓在來晚餐



在這裡要先換上和服 我忘了拍我的照片 派我老木跟我妹出場一下


之後我們就去泡湯 泡湯的地方總共有六區
他就命名成風之湯、雅之湯、頌之湯 另外三個是男湯 我也看不到


泡湯的畫面 哈哈 只能拍到這裡
名流湯村是走日式的旅館 所以泡湯他沒有所謂的大眾池 分為男女湯 都是裸湯
一開始我很害羞 因為和服下面什麼都沒穿 乾淨的衣服在另一個袋子裡

進去裡面有一個小小的盥洗的地方 有三張椅子還蓮蓬頭 要在那裡先把身體洗乾淨
我就很害羞的在哪裡洗澡 結果越洗越開心 因為大家都沒有穿衣服 真的是有大飽眼福
泡湯泡很久 大概兩個小時 冷熱交替 很爽快
最後我根本就愛上裸湯 換池的時候 我根本也懶得包浴巾 光著身體走來走去
老實說有種解放的感覺

泡完湯之後 我們預約了八點的懷石料理 名流湯村最有名的就是他的晚餐
一客一個人要1320元 菜很多 都只有一點點 我

老木吃素食的 我通通混在一起了 所以並沒有吃這麼多樣

       
         
       

喝了兩次醋 一次是菊花醋 一次是蘋果醋吧!
懷石料理就是擺盤很漂亮 吃完的樣子也很漂亮
不過我弟跟我老木都吃過日本的正統的懷石料理 他們都說有程度上的差異

這樣的價格 我覺得以這樣的口感來說 有點偏高
不過老木是買一整套的住宿卷 所以算起來一客980元



吃完牛排吃完油滋滋的 但盤子看起來還是很可愛!
吃完飯都已經十點了 泡湯消耗的熱量 都沒了

一家人出來玩真的很開心  我跟我弟看起來感情很好 實際上也是啦~


我妹大概是全世界唐式症小孩最漂亮的了


我老木有越來越年輕的感覺



頂著很飽的肚子 就去睡覺了 隔天又起來吃早餐
玩樂就是一直吃 哈哈哈
不過早餐就很差了 只有稀飯 算是給我們清腸胃 謝謝他們囉!

早上有在到處拍一下旅館












最後大概中午就離開了


跟他說掰掰吧!下次還要來 因為老木買了一套五份的住宿卷 (暈)



我老木整個很青春洋溢
我顯的很老 哈哈哈

接下來因為下雨就沒有到碧潭去了 直接驅車烏來 走陽金公路出山轉往基金公路 到了基隆上高速公路
我好厲害唷!我查了地圖 整整繞了台北一大圈 ^^
到了烏來有可怕了纜車搭乘、喘噓噓的雲仙樂園、浴室比房間大的美人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