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拍到什麼代表的 由貓頭鷹來開場亮相吧!


東森購物買的娜路灣飯店套卷 在3月底前入住可以升等為四人房 早餐也有升等
由於這樣的好康 我們全家人一起前往台東的FAMILY樂 
上一次的全家出遊是墾丁夏都FAMILY遊 是去年10月的事情 那次也是很開心的去住飯店
然後就默默的結束了 似乎住飯店這件事情才是旅遊的核心  真妙..

安排了三天兩夜的行程 因為路路也不能在家呆太久 會自閉症
原本計畫要早上出門 兩點左右到達娜路灣飯店 然後去進行飯店設施
沒想到兩點的時候 我們才剛到達墾丁 一整個趕不上變化

一路慢慢從我家前往 正常需要兩個半小時即可抵達 結果一直在逛路邊的7-11
開了快要四個鐘頭才到 哈...

飯店的外觀是階梯狀的 聽說是請國外設計師設計的
大廳的LOBBY很像銀行 一格一格的接待 都穿著花俏的襯衫


辦理好了入住手續 在房卡及票卷上打有打上媽媽的名字 是很用心的飯店 加分



準備完畢之後 就前往我們今天睡覺的地方
住在7樓 是709 怎麼不是707呢? 是NANA的樓層 開心


709我進來了 我媽說進飯店一定要先敲門 我不懂? 

房間很明亮 是選擇靠山景的房間 四人房蠻大間的....
是溫馨的風格 還有鋪上 原住民風味的床巾



地毯我我最喜歡的部分 很乾淨 很柔軟 附上棉製的脫鞋 不錯不錯!



不過可惜電視是大大的電視 現在很多飯店都改成液晶電視了
而且抽屜裡有裝換洗衣服的袋子 跟新的雜誌給我看 真貼心 還是少女的雜誌呢!
浴室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部分 檯面大大的 鏡子也大大的 而且鏡面有長度 可以照穿著 再加10分




房間很不錯...
週邊設施也不錯

重點是 附贈的晚餐 吃很好 我們五點10分就下去準備要吃飯了
結果餐廳五點半有才有開始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能看到很多很漂亮的菜 
我一個人拍得很開心 因為整個餐廳只有我們四個人


章魚很大隻 吃掉吃掉


海鮮感覺很鮮 可惜我都不能吃 過敏過敏

吃很好吃很好 看我的照片吧!

飯店的設施也不錯 有SPA 三溫暖 游泳池 健身房 遊樂場
果真是各五星級的飯店

晚上參加了夜遊台東市區的活動
原來台東蠻熱鬧的跟我想得不一樣 還有7*4跟生活工廠
大M也有 街上也很多小攤子 我買了一個手繪的手機袋 是機器人的很可愛 另一個是大鱷魚



(請忽略我的頭毛 很長)

晚上的台東市剛好有點燈 我猜應該是之前元宵的 沒有拆下來
五顏六色亮亮的 很漂亮 我就一直拍 被人家當作奇怪的觀光客
哈...

夜遊的活動真不錯 飯店也很貼心
難怪小S要在這裡結婚
早上光線很好 拍了很多自拍的漂亮照片 (羞)

離開的時候 發現這個房間一天快要一萬塊 住不起.....



12點鐘離開 
去了初鹿牧場+原生植物園+鹿野高台
這些地方風光明媚 可惜我懶得寫了..........


報告完畢
有空可以看東森買便宜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