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常去墾丁了 
但由於 我在墾丁天氣晴 實在太令人喜愛
所以春節又計畫到墾丁遊玩

因為春節的關係 所以與小表弟們一同出遊
與這麼多青少年出遊也很特別 大家都很配合 很乖巧

這次是兩天一夜 晚上房間很難訂
最後是住在帆船石附近的 藍海旅店 
春節期間一個晚上要3000 平日只要1200

早上七點出門之後 九點半左右到了墾丁 前往了鵝鑾鼻 結果沒想到人多到車位停不進去
於是改走龍磐公園的哪條山路



早上天氣沒有很好 而且這裡風一向無比的大
把我弄得跟瘋女差不多 可愛的是表弟的女友 

接著到了港口吊橋
河邊有人在泛舟 我也好想泛舟 但我弟說摔死沒有賠的 讓我卻步了


之後中午就去舅舅的餐廳吃飯
吃飽飯之後 決定要去玩吉普車的驚險之旅
但需要排隊等待 我們就決定不去鵝鑾鼻公園 改去社頂公園
沒想到這是錯誤的開始 我們一時之間走錯路 跟著登山客走了 荒涼的小徑 雜草叢生
在社頂公園玩了三個多小時 把我一年的運動量都耗盡
還好最後還是活著出來了
不過大家累的要死 因為一滴水都沒有 


下了山之後就開始我們的吉普車溯溪
這是一個很貴的活動 一台車要2800 不過真的很好玩 超開心



晚上就逛逛墾丁街 很空虛的
藍海旅店在帆船石小7附近 要從附近的小路進去才能停車 建議要去住前先打電話問清楚

隔天很早我們就起床了
不過為了等小鬼門
行程還是中午過後才開始
去了貓鼻頭 哈哈 我完全沒看到任何一隻貓

接著就去白沙灣 讓這些青春的少年展現他們的肉體
我這老人家當然就是在旁邊顧包包 


最後就是開GO KART
小車競速 這我完全沒興趣
當然又在旁邊顧包包




最後在一輪又一輪的比賽之後
冠軍哈哈 大家都說他是冠軍

最後就開開心心的回家啦
真是一個青春的墾丁行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