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旅遊 
最近還蠻常見面的 上次是二月份過年的時候 到華華家來玩樂
沒想到很快就要到貝兒家玩樂

辛苦南部小少女們天未亮就出門了
不過華華也是很早就起床準備迎接大家

接到電話之後 匆匆忙忙的出發搭捷運到北車與大家會合
早上的地下街有點恐怖 因為沒有營業 感覺是犯罪場所

雖然我們很早集合 但是因為葛瑪蘭客運很多人排隊 大家都要去宜蘭玩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等車上面
十點整的客運 大家開心上車
小少女們有點恐懼搭客運 因為他們才搭了五個小時的客運北上


金拍謝 本人拍照技術需要加強
客運很新 味道也不差 雖然在最後座 不過我沒有暈車唷!

開車之後 原來還會再經過 捷運科技大樓站
之後就上了高速公路直達礁溪 木柵交流道哪裡很漂亮 滿山綠意看了很舒服
我像各小孩一樣很興奮要去郊遊

台北天氣涼涼的 沒有太陽 很適合玩樂
過了名不虛傳開很慢的雪隧 40分鐘果然就到了
結果 一出隧道立刻就下雨了>"<  到底是誰把雨帶來的

一下車就看到橘妞與少女再等待我們
小MARCH看起來小小的 可是沒想到很會載

由於在下雨而且感覺不好停車
我們就決定要隨便亂買去公園吃
第一餐是 蔥油餅與清心@@

公園很神奇 是溫泉公園 湯圍溝溫泉公園
裡面有好多溫泉池 可以給民眾泡腳
另外還有湯屋 不過是要付費裸湯 好害羞

吃完只有我覺得不好吃的蔥油餅 我就火速展開拍照的活動
小公園造景也很可愛



下面流過的小溪是溫泉唷 有熱度 
我跟心怡有確認過 哈哈



公園還有分男女湯 男湯不用錢 女湯卻要錢 邏輯是什麼 我不懂
可能是溫泉就會聯想到日式的感覺
整個造景跟環境都弄得蠻日式




公園的行程只有我們三個人
因為阿瑋跟豆豆叫不來 哈哈 所以這段完全不用寫你們






種荷葉的地方也是熱水唷 很神奇吧! 裡面還有小小的魚
他們都熱不死





全部的行程我最喜歡這個公園了
而且他就在貝兒家外面 真是很不想景點的好地方



結束了公園的行程之後
我們就開車前往宜蘭市 去逛了貝兒同學打工的誠品
特價在八折 真的太划算了 我買了老王上禮拜的每週一書 誰綁架了文化創意
之後大家決定要去吃有名的水餃
我很不喜歡麵食 不過為了不掃大家的興 我還是很開心



貝兒的髮型真的跟我很像 水餃店人很多
我吃了一口水餃之後 就立刻感覺到不妙 果然 他是蝦米水餃
不過我有喝了很大碗的酸辣湯

大家為了體恤我什麼都沒吃
我們又去礁溪有名麵包店 買名產麵包


貝兒喜歡桂圓蛋糕 
華華喜歡黃金牛角
阿瑋喜歡三星蔥胖
豆豆喜歡波羅油包
心怡喜歡什麼???????

麵包果然真的很好吃 
排隊的時候也好多人再等待



買了麵包之後 外面又下雨了 而且離逛夜市的時間還很早
我們就決定去貝兒家稍做休息





哈哈哈

我也要稍做休息
我們都在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