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在台南。

每次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都會在高雄,
起碼....心是在家裡的、不覺得空空的。


出了一點差錯,導致我自己一個人在台南、等待、工作。

一直一直都是兩個人,
兩個人很好、愛情蔓延圍繞,
自然到我都忘了兩個人的快樂跟甜蜜是要兩個人的。

以前的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睡覺一個人
吃飯一個人
作夢一個人
花錢一個人
通通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的時候反而比較勇敢,去面對、去承受甚至做決定都會果決一點。
因為怎麼樣就算了,還是自己一個人。


太幸福我!忘了。

一個人很空虛
一個人很寂寞
一個人很痛很痛很痛的


謝謝你願意一直當我的另一半

真的。

愛情簡單到讓我忘記了,付出跟堅持。
常常對你很壞的我
常常對我很差的你
還好我們都還付出堅持著。



我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很好。


可以自己作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以痛快的聊天講電話打MSN
可以做一些很秘密又不想要讓人知道的事情

我喜歡一個人,偶爾.....


今天一個人很好。

但空空的位置,等你回來補滿。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