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壓!我是大臉怪

這個禮拜的美食吃很胖  就是比薩哈
晚餐時段一個人265不過要在加一成   現在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老實說   我本人不擅長吃到飽   我都會吃到肚子很痛   而且大概十五分鐘就陣亡了
吃東西都超級快的   不燙的東西大概五分鐘就吃完了   像雞肉飯之類的

吃太快就不容易吃的多  而且吃吃到飽之前   一定不能很餓很餓
要有一點食物在肚子裡   這樣容易吃的多多多多多多


中午阿瑋妹妹約我們去吃   結果只有我們跟阿瑋LOVER四個人
貝兒的哈泥要寫論文趕趕趕   我們約五點在店門口見

結果五點十五的時候    阿瑋妹妹打來說他吃飽了
不過由於哈泥已經餓到快要出膽汁了   所以還是出門了

五點三十分準時開始吃    一開沒有比薩跟烤雞    只有默默冷掉的沙拉吧
不過餓昏頭的兩人還是覺得沙拉吧很好吃    尤其是那個羅勒田園筆管麵

之後整間店都沒有半個人   持續了大概三十分鐘
結果背對門口的我們聽到了歡迎光臨   哈哈    想說有人跟我一樣超餓的五點多就來了

沒想到是大貝兒    絲毫不理會那個趕論文的男孩內心的激昂




(我拍照技術好好唷!其他人都不會用我的相機   嗚嗚嗚嗚



原本都是滿的   被我們吃光光



比薩普普通通啦!我很少吃比薩哈   我都吃打了沒跟拿波理



我已經進行到甜點紅豆湯了
我只吃了兩片比薩
喝了三四碗湯

沒用的人




這對情侶肚子還很大大大   驚!!!




終於有其他客人了   是黑黑的阿豆仔



好多錢唷!可是他忘記一人免費了   最後貝兒還去退錢


寫完了   好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