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 是我幻想的

而…對象 是你

我聞到你身上跟我一樣的沐浴味道
我看到你眼裡有愛情的微笑
我摸到你讓我沈迷其中的溫暖

我開心 彷彿你嘴角的笑意也關不住
我難過 輕拍慰哄的是愛的溫柔

一次次的 我 飄飄然的可以飛上雲朵
又一次次的 我 扮演你的公主

愛情在你寬廣的懷中醒來
我 想像沒有夜晚的時刻

這樣
愛就一直在我醒著的時候存在




只是…

我忘了

我忘了在我的故事裡 我是一個公主
最後都會被壞皇后 壞巫婆 最壞的詛咒

讓我深深的睡著

我在睡著的時候
幻想著我想像的你



我的王子

什麼時候可以把我吻醒
好讓我

在愛情的溫暖懷抱中


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