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監考
感覺很奇妙

八點二十分開始考試
我到前一天還不知道幾點考試 多虧了PTT快速的回答

早上七點二十分起床 準備一下 差不多就八點鐘
由於我自己的疏忽 考科跟老師名稱我都不清楚
只知道考試的教室 跟 試卷中心

八點十分到達工館的試卷中心
還好是用教室領考卷 報了教室號碼
結果




考卷被領走了 而且不是我的名字



整個大驚



由於我不清楚我要監考的科目跟老師名稱
加上這科是去讓同學簽個名就可以離開的
所以 到底是誰把考卷拿走了呢
我就很慌張 一直打給助教 助教都沒有交電話

最後我自我懷疑
可能是我走錯試卷中心了吧
於是我就從工館繞到商館去
沒想到我在哪裡遇到的助教  原來助教沒有偷懶  我誤會他了
考試人員跟助教都教我直接殺去教室 我就前往了

到了教室 果然有一個疑似在監考的人員
他一直在等著老師的考卷
殊不知 這班根本沒有要考試 只是簽簽名就要離開了
換我接手之後  就請同學安靜跟開始簽名
不過這班同學很誇張
一直陸續的姍姍來遲 連我都有點看不下去

沒想到過了一會兒
樓下的考試中心的人員 竟然把我叫出去
然後訓斥了我一頓 
就說他們一直在等老師來 結果我也沒說清楚我是代替老師來考試的
只是說我要監考 讓他們也搞不清楚狀況

結果我就很委屈的說明了原委
我完全聽從助教的指示 拿考卷 簽名 跟同學說掰掰
沒想到考卷被拿走 簽名完畢也不能走 要一個小時才能離開 同學也是唉唉叫

事後我聽說資傳的同學很沒禮貌的教訓了原本的監考人員


然後全班空等在哪裡 等著漫長的一個小時過去
最後快要結束的時候
竟然巡堂監委來了

很好

我不清楚這樣是不是有什麼不合行政的地方
只不就是老師忘了取消考試 然後來假裝考試簽個名 這樣有疏失嗎
我想就是學生對監試老師不禮貌吧!


一個小時過後我去交了簽名單
然後沒想到那個小姐要我登記缺考的同學
我只好默默的登記了
他又訓斥了我一下

接著就說 這是特殊狀況 


唉 監考 整個很妙
下一節助教叫我回家 他說他要自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