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買了這個   零零零零的產品

上上個禮拜去中友   之前雖然才剛買過一個奇俏茶芬粉餅
不過這個廣告的DM跟粉盒真的很吸引人

艾杜莎大家都知道一直在針對荳荳肌族群推廣的產品

題外話:

產品定位真的很明確,又在早期就訂位自己的產品,這樣一來會容易給人專業的感覺,如果再選擇相關需求的產品的話!第一個就會想到艾杜莎,二來他的產品定位的方向又很廣泛,荳荳問題雖說是小少女比較容易遭遇到,但理論上而言這是一種定位明確範圍廣泛的產品,熱消是應該的。


因為買了奇俏的粉餅之後,我發現他的遮暇力其佳無比,讓我看起來整個臉都很平坦,立體感都沒有,很像用SHOP加了強光,讓你整個臉都白白的,都卻沒有什麼輪廓,所以我想說要在買另一個來局部局部使用。

而且因為台中中友週年慶,本來要去買PAUL&JOE,不過早在週年慶第兩三天就通通賣光光了,無知的我還去詢問,實在還蠻丟臉的,逛到二樓的時候,我就拿出SUGAR送的體驗組就艾杜莎的小姐幫我試妝,試了之後發現毛孔真的有比較不明顯,而且粉質很細,荳疤不明顯的地方,感覺起來皮膚蠻透亮的,而且他不大厚粉,也就是遮不了什麼暇。


其實在這之前我已經有在台南的新光試用過了,那天純粹是臉太油,想要補一下妝,結果什麼都沒有帶下車,所以才靠櫃自行補妝,那天我先吸完油(跟櫃姐要的吸油面紙)就說明我想要體驗一下,結果櫃姐幫我擦了一點控油的,還幫我上全臉的妝是21號,之後先給我比較之後,再幫我上22,擦在局部,還蠻貼心的,
最後還幫我刷了腮紅。

之後就請我自己參考看看,去忙碌其他事情了。結果我還是沒有買~ ><


不過最後還是在中友買了!艾杜莎的櫃姐人都不錯。

我買的事方型的粉盒,真的很可愛。


他DM上面功效,除了零脫妝比較誇大之外,還是可以維持大概三個小時,就要補一下。

如果錢太多可以去買一下,是能購買的小物。


NT 950+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