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是本人的遊記 所以都是我的照片啦!
我沒有偏心 大家我都很愛


昨天大家喝的醉醺醺 只有我是清醒的
沒想到這些少女的真心話 嚇得我腿軟
早上大家帶隊去進行老人泡腳兼吃早餐的活動



這些肥腿香腸 依序是 哈哈哈 我就不要說出來好了
水超級燙的 一伸下去大家都唉唉叫 我也是 不過泡完感覺真的很有療效

有嗎有嗎?有比較白嗎?一樣是肥肥的腳 哈哈



吃飽之後 外面就要開始下起小雨
今天的行程是 佛光大學 林美步道 五峰旗瀑布 
所以我們就先朝山上前往

貝兒說他家離學校開車要十分鐘
我們上路了 一路上又都是山 綠綠的
一直彎彎曲曲的 到了一個三叉路口
一是往佛光大學
二是往淡江大學
三是往林美步道

我們先選擇了一
越往山上 白茫茫的霧越濃
只聽到貝兒跟我們說 這是男生宿舍 結果探頭一看 根本什麼都沒有 只看得到霧
又說了圖書館 體育館 女生宿舍 教室 等等
但果真霧裡看花 什麼都看不到

接著我們就去了貝兒的教室
佛光大學跟南華大學內部裝潢很像
而且都可以一直看到尼姑老師或和尚老師 



大家有發現照片中姊妹們了嗎
沒想到廖貝兒同學他想要變成志玲姊姊 結果變成了張簡小華
貝兒的教室很奇妙 有高中的FU~

接著我們又在五里迷霧中 進入了另一個建築物
但在這裡 不知為何 我們開始進行拍相親照的活動


這是我們得意之作  豆豆少女的相親照 請大家告訴大家 
這位少女目前沒有男友 感情單純 好馴服 是隻乖巧的小狐狸
體重可以努力 長相良家婦女 請大家推薦給品行好的男孩們

心怡也拍了很可愛的照片  整個讓我想到徐懷鈺的飛起來




真的不知為何可以在這裡玩這麼久 阿瑋很可愛
不過肚子要減肥一下 哈哈哈



最後是雪紡紗姊妹



莫名其妙的就結束了這裡的行程
大家果真是愛拍照的料



要仔細檢查自己漂不漂亮 哈哈哈
你們是在替清心打廣告嗎?

照片很可愛啦!!!!這張要洗一下


之後不知道為這站玩了一個多小時
盡然已經到了要吃飯的時候
而且外面又開始下雨 林美步道下雨不適合 而且你看這些少女竟然都穿著高跟鞋來玩樂
真是想不開



橘妞LET'S GOGOGOGOGOOOOOOOO



我先休息一下@@ 牙齒好痛!

20080907補

我已經忘記後面的事情了
好像是跟貝兒同學去中餐
是伯郎咖啡屋

之後又跟貝兒同學去吃晚餐!
是素食自助餐

晚上又跟貝兒的同學去吃宵夜!
是啤酒屋

哈哈哈
就到了隔天中午!
中午吃什麼 我都忘記了 究竟是吃了什麼呢?
隔天中午就回家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